百病始生

不冷不休
脑大手短

© 百病始生 | Powered by LOFTER

[陈果X苏沐橙]冬日虫鸣 END

OOC注意。
私设有。
对于H市不是很清楚,所以对灵隐寺的描写纯粹是我对于我家乡过年寺庙的描写,有BUG请指><

-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and you its only seed.-        


-01-

陈果走进训练室,看见苏沐橙趴在桌上睡着了。耳机歪歪的戴在她的耳朵上,苏沐橙怕冷,H市属于南方城市,没有暖气,冬天空调打的再高,坐了一会以后苏沐橙的脚就会开始发冷。所以后来陈果帮她买了一套保暖设备,不过暖手的鼠标垫被叶修说被影响训练成效,只好在苏沐橙看电视剧和娱乐节目的时候发挥功效。

陈果小心的拉了个椅子在苏沐橙的边上,坐下来手支着下巴看着她。和陈果的马尾不一样,苏沐橙更喜欢披着头发,她的发质好,又软又细,就算已经长的快要齐腰发尾都不会分叉。让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去修建头发的陈果很羡慕。现在她趴在桌上睡觉,那些头发散在背后,被光照出好看的色泽,陈果伸手挑了一段头发轻轻的绕在指间,两周前她们一起去买东西路上突然想做头发,两个人就冲进了理发店,染了同样的亚麻色。不过因为苏沐橙发色淡的原因,最后一遍漂过后发色显得更加的青。

真好看啊。陈果一边看着苏沐橙一边这么想,不愧是联盟的女神呢。她又想到当时苏沐橙并不知道自己,而自己狂热的喜欢她的时候了。她在自己房间里贴了好多张苏沐橙的海报,一看到苏沐橙或她的沐雨橙风就会抓着唐柔说个不停,网吧里要是有人说嘉兴甚至苏沐橙一点不好肯定是立马被扫地出门的。

想着想着陈果都不禁要笑起来了,她看了看时钟,已经快六点了,然后用手戳了戳苏沐橙的脸:“吃饭啦。”

“嗯~……”苏沐橙抓住陈果戳她的手,整个人趴在桌上,“几点了?”

“六点半了快吃饭,等会就没吃的了。”陈果晃晃自己的手指。

“你肯定又在骗我,”苏沐橙慢慢的坐直了自己的身体,还有些睡眼朦胧的眼睛扫了眼墙上的时钟,用没有抓住陈果的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把耳机拿下来挂好,再把脚从陈果帮她买的暖脚器里拿出来套上雪地靴,“我就知道。”

“快去吃饭啦,今天有羊肉,吃了就不冷了。”陈果也任由苏沐橙这样抓着自己的手指,两个人就这么慢慢挪去吃饭了。

-02-

下午,训练刚刚结束,陈果人还在网吧没有过来。叶修和魏琛两个人正窝在角落里对着电脑屏幕指指点点的做战斗记录,乔一帆惯例的帮苏沐橙倒了杯蜂蜜柠檬茶,然后是莫凡的咖啡,唐柔的柠檬水,以及剩下来无欲无求的纯净水。

苏沐橙抱着杯子聚精会神的看着最新的大陆家庭伦理剧《婆婆对我好一点》,乔一帆看了看她,又从训练室的柜子里拿出一包瓜子仁倒在小碟子里给了苏沐橙。

“哇,这是哪里来的?”苏沐橙接过瓜子仁,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老板娘说你冬天怕冷都不愿意嗑瓜子了,上次就买了几包瓜子仁,让我记得给你。”乔一帆说。

“果果对我真好^^”苏沐橙笑着说。

“可不是,我上次还看她弄了一下午帮你做柠檬茶呢。”唐柔说,“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喝啦。”

就在这时,陈果推门进来:“我好像听见我名字了,你们说我啥呢?”

苏沐橙举起了手里的柠檬茶:“谢谢果果,很好喝喔。”

陈果大喜:“你喜欢呀?下次再帮你做,回头等柚子好吃了帮你做柚子茶。”

-03-

又到了兴欣没有理由原因以海吃胡喝为最终目的的不具规律性聚会。一群人点完菜后,苏沐橙拉了拉身边的陈果:“果果,上厕所不?”

两个人又乔装打扮了一番去上厕所了。

魏琛感叹:“女人的友谊难道就是美甲护肤上厕所?”

-04-

每个月里总有那么几天,苏沐橙和陈果是要一起出来逛逛的。

“啊,这件衣服!”陈果拿起一套藏青的毛呢长款大衣,“沐沐,这个你穿一定好看!显你皮肤白,和发色也很配啊,而且这个收腰和肩膀我觉得做的特别好看呢!”

“我去试试。”苏沐橙拿过衣服,换好以后出来,对着镜子照了照,又去看陈果。

“好看,沐沐穿什么都好看,衣服架子就是好。”陈果笑着说。

“你也是啦,”苏沐橙又照了照镜子,她的确很喜欢这件衣服,而且衣领处一圈毛茸茸蹭得她的脖子很舒服:“啊,就要这件了。不过不是说好今天帮你买衣服的吗?我看中了一款衣服,拿给你看喔。”

陈果接过苏沐橙递给她的大衣,偏粉的米色看起来充满活力。

“我好喜欢这个下摆啊,果果穿一定好看。”苏沐橙说。

“我也喜欢。”陈果照了照镜子,满意的点了点头:“就这件啦!”

-05-

依旧是他们三个人在一起过年,叶修吃完饭就继续开着电脑打荣耀去了,倒是苏沐橙提出想去灵隐寺看看,于是他们就留下叶修看家,陈果开了车去了灵隐寺。

去了才发现人山人海,她们只好把车停在路口慢慢走上去。

“果果,认识你也有2年啦。”苏沐橙一边蹦蹦跳跳的走路,一边说:“时间过得好快啊,有时候想想认识叶修都这么久了。”

“是呀是呀,我以前可怎么都不敢想能认识你呢!”陈果把手插在口袋里,这么说。

他们两个人换上了那天新买的大衣,就算是在夜里也显得十分美丽,不少人都多看了他们两个人几眼。

苏沐橙走在陈果身边,右手伸进陈果的口袋,握住了陈果的左手:“果果的手永远这么暖呢。”

“谁让你手凉。”

两个人就这么一边说着话,一边顺着人潮来到了寺内。寺内的人潮熙熙,多半是来求个好彩头。他们手里都拿着香,四面拜完后将香放进香炉里,然后带着对新的一年的希望愉快的离开。

苏沐橙拿着香,在心里说:“哥,陈果对我很好哦,比叶修还好,你要放心。”

陈果拿着香,在心里说:“保佑兴欣每个人都健健康康,沐沐开开心心,战队下一年顺顺利利。”

-06-

两个人把香投入了香炉里,又看了冉冉上升的香火几眼,然后开始回家。

路灯把这两个女孩手拖手慢慢走着的身影拉的很长、很久。

她们听见有人说:“哇,烟花!”

苏沐橙抬起头,一朵美丽的烟花在她眼里绽放开来,她晃了晃和陈果牵着的手:“明年也来吧。”

陈果也晃了晃手,笑着说:“每年都来。”


END

评论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