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病始生

不冷不休
脑大手短

© 百病始生 |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情侣名的故事

※纯粹是一时兴起的段子,看到中药书的时候突然——咦耶?!

※全文无营养,只是个段子。

-01-

和叶修谈恋爱是一件非常锻炼人的事情,至少王杰希是这么觉得的。

要说爱人之间永远充满热情和甜蜜,那的确想想都不可能。可是像他们这样,几乎一个月才会说上几句话的情侣,在别人的眼里也应该是奇葩了吧。

甚至在当事人之一的王杰希眼里,他也觉得这样寡淡的一段感情,存在的非常匪夷所思。

可是尽管如此……尽管如此,看着电脑里传出的滴滴滴的QQ提示音,王杰希的嘴角还是不易察觉的微微上扬。

-02-

第四赛季的结束,嘉世的三连冠被破。其实叶修倒也没有太多的感觉,他已经能够隐约感到,只凭靠着自己一个人在赛场上突出表现从而轻易获得胜利的时间,正在过去。

那时候,王杰希已出道一年,神出鬼没的魔术师让很多人充满了赞许和期望,叶修也注意到他。

出来的路上叶修遇到了王杰希,这个后辈正站在嘉世比赛结束后必经的走道上,好像等他一样。

两个人视线交错。

那是第一次正式意义上的见面,当然,叶修特别留意了传说中的他的眼睛。

-03-

如果说到是怎么在一起的,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恐怕两个人当事人都要回想好一会才能给出一个答案。

几乎就像是闹着玩一样在一起了。

叶修偶尔也会想起当时的情景。

-04-

吵闹的KTV包间,因为多了蓝雨的黄少天,让整个场面变得热闹不已。

而大家也把第四赛季出道,第五赛季就导致联盟改变规则的年轻剑圣戏称为“那个改变了联盟规则的腥风血雨的男人”。

“喂喂喂再这么说我要生气了好吗!”黄少天一边晃着手上的摇铃一边撇着嘴这么说:“说起来联盟真的是没有必要好吗,死亡不能说话也太看不起我们职业选手的意志力了对不对队长?”

“对啊。”肚子黑黑的喻文州笑着说。

黄少天心满意足眼睛瞟啊瞟然后发现正在角落里窝着的叶修:“叶修你窝在那里干嘛呢?咦王杰希你干嘛也窝在那里啊你们别是在一起啊。”

然后嘛……然后两个人就开始有空没空的聊天,尽管大多都是围绕着荣耀。

第六赛季,蓝雨赢得了冠军。那天晚上,叶修接到一个电话,当他走出宾馆房间门的时候,看见了靠在墙上的王杰希。

那个人伸出了手,于是叶修也握住了他的手。

-05-

不过显然,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并没有改变。

王杰希甚至和别人一样是通过报纸才知道叶修离开了嘉世,又和别人一样透过媒体才知道叶秋其实是叶修。

要和那个人谈一场正常的恋爱,其实是不可能的事吧。王杰希会这么想,没有什么甜言蜜语,也没有什么缠绵悱恻。

-06-

叶修:在不?

王杰希:嗯?

叶修:上游戏。

叶修:大号上,给你看东西。

-07-

王杰希看着头顶上顶着一个“鹅不食草”的ID的大波战法风骚地扭着腰向自己走来,犹如经受万般雷劈。

他身边时一群为了瞻仰大神而前仆后继的人,在附近频道刷着类似于“拜大神!”“王杰希啊我操活的啊!!”之类的话。

但是这个起着奇怪名字的战法,瞬间就爆了手速刷了满屏幕的:“这可是情侣名啊大眼。”

-08-

啧,这家伙。王杰希一时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干嘛。

-09-

QQ群像爆了一样的刷,询问着那个神奇的鹅不食草到底是魔法师大大的脑残粉还是什么别的,其实黄少天刷的最起劲。

而此时的QQ私聊上。

叶修:  这号还是从个姑娘手上弄过来的[酷]废我好大劲

叶修:  我还以为就是发现了这新大陆的情侣名呢[烟]

王杰希:……………………

叶修:  怎么,感动的说不出话啦 [坏笑]

王杰希:也还好,我在想你是不是想去虚空发展。

叶修:  哪儿能啊,我不是还有小猫猫,你又不是不知道。

叶修:  所以说啊,咱都5年了。

王杰希:挺快。

叶修:  一直处呗?

王杰希盯着电脑屏幕,想象了一下此刻对面人的表情,不知道是叼着烟笑还是什么别的。

然后他缓慢的敲了几下键盘。

王杰希:难道不是吗?

-10-

@李迅v:@苏沐橙-好想吃草莓 @楚云秀云秀云秀 @黄少天-挡我者死 [惊恐][惊恐][惊恐]//@ASD-我也是鹅不食草啊王队:妈啊啊啊啊是叶神?我今天围观到了啊!那个大波妹子是叶神?!//@CCC:我擦!真假啊?!@我是常记者 @叶修 @王杰希 几个意思啊?!//@AA-十一赛季sohappy:我勒个去不是吧?!为啥老娘三次元永远站错西皮啊摔!!!

@XX-我说叶王就叶王:我屮艸芔茻昨天叶大神打电话给我要我在一区鹅不食草的账号卡啊!说是要和某、人情侣号啊!!某人还有别人吗!!!@AA-十一赛季sohappy @BBB-大眼我爱你侧脸啊 我说叶王你们信不信!!信不信!!

王杰希和叶修的QQ跳个不停。

@黄少天-挡我者死v:我就说昨天那么群情激奋的818的时候这两个人怎么装死呢。失策啊我忽略了叶修啊啊啊啊!@王杰希 @叶修 请客吃饭来PK!2对2!酷爱来!//@XX-我说叶王就叶王:我屮艸芔茻昨天叶大神打电话给我要我在一区鹅不食草的账号卡啊!说是要和某、人情侣号啊!!某人还有别人吗!!!@AA-十一赛季sohappy @BBB-大眼我爱你侧脸啊 我说叶王你们信不信!!信不信!!

@XX-我说叶王就叶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转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啦2-2是不是代表黄少你和喻队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挡我者死v:我就说昨天那么群情激奋的818的时候这两个人怎么装死呢。失策啊我忽略了叶修啊啊啊啊!@王杰希 @叶修 请客吃饭来PK!2对2!酷爱来!//@XX-我说叶王就叶王:我屮艸芔茻昨天叶大神打电话给我要我在一区鹅不食草的账号卡啊!说是要和某、人情侣号啊!!某人还有别人吗!!!@AA-十一赛季sohappy @BBB-大眼我爱你侧脸啊 我说叶王你们信不信!!信不信!!

微博上简直一片混乱。

-11-

@叶修v:呵呵,夫妻档你也赢不了。//@黄少天-挡我者死v:我就说昨天那么群情激奋的818的时候这两个人怎么装死呢。失策啊我忽略了叶修啊啊啊啊!@王杰希 @叶修 请客吃饭来PK!2对2!酷爱来!//@XX-我说叶王就叶王:我屮艸芔茻昨天叶大神打电话给我要我在一区鹅不食草的账号卡啊!说是要和某、人情侣号啊!!某人还有别人吗!!!@AA-十一赛季sohappy @BBB-大眼我爱你侧脸啊 我说叶王你们信不信!!信不信!!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