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病始生

不冷不休
脑大手短

© 百病始生 | Powered by LOFTER

[ALA]龙和骑士 8

-20-

 

“你看够了没有?”孔令辉问,他身后的小窗户应声而开,刘国梁拧着脖子歪着头,万分艰辛地把自己脑袋蹭过窗户缝伸出来,和孔令辉面对面:“你生气了哇?”

 

孔令辉看了看刘国梁,吊起一边眉毛十分平静地开口:“他们关我什么事。”

 

刘国梁笑了,他也学孔令辉,非常滑稽地挑起了一边的眉毛:“不生气了啊,小孩儿们嘛。”

 

“就是你天天把他们当小孩。”

 

“的确是小孩啊。”刘国梁说,“咱们多少岁,他们多少岁是哇,咱们那时候和他们那时候也不一样啊。那小马龙,刚化人是哇,和你能比吗。”

 

刘国梁说:“那时候你看我醒来,你不还掉眼泪嘛你。”

 

孔令辉甩脸就走,刘国梁在后面哎哎呀呀:“头头头,卡住了,小辉儿辉儿辉儿!”

 

-21-

 

许昕说:“师兄,龙都回来了,你还愁啥。”

 

张继科不说话,他沉着一张脸,抱着手臂,静默得像一尊雕像。

 

许昕说:“老师肯定有办法啊,天底下还没有老师没办法的事情呢。”

 

张继科依旧不说话,许昕倒不在意这个,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张继科。在过去的几年里,张继科不怎么笑,不怎么说话,他沉默的往返于试炼场和房间之间,试炼场里的暴雪和飓风都是幻象,但许昕总觉得自己能看到他身边缠绕的冰冷气息。

 

“总有办法的啊,师兄。”许昕安慰他,却又觉得自己这安慰廉价又词穷,心里也是悄悄叹了口气。

 

张继科突然开口了,他说:“他会生气吗?”没等许昕说话,他自己摇了摇头,小声说:“他会很难过吧。”

 

-22-

 

龙崽很烦恼,烦恼的夜里他睡不着,这是他记忆里很少出现的场景。他翻来覆去了一会,只觉得更烦躁起来,干脆老老实实躺着,盯着天花板发呆。

 

他就一动也不动地盯着天花板,心里想着张继科——张继科呀张继科,他有点委屈,为什么你永远都不对我说实话呢?他又想了想今天张继科的眼睛,那双下意识看地也不愿意看着他的眼睛。他想给张继科一个小拥抱,然后拍拍张继科的背,和他说:“没事的。”

 

龙崽想,没事的。你做出的决定,带给我什么样的后果都可以,再痛苦我也会接受的。就像之前我做的那个决定一样。虽然你也很痛苦,也是你也接受了。

 

我会接受的。龙崽点了点头,……如果实在难过得受不了的话,我就悄悄躲起来,掉几滴眼泪,然后擦掉他们继续接受吧!

 

龙崽心里觉得自己非常非常的厉害、非常非常的伟大,非常非常的了不起了,在床上自顾自乐呵呵地扭了一下。

 

有人推门进来了,他知道那是谁。

 

张继科站在床边,不知道他有没有从一团黑暗里捕捉到龙崽的身影,他轻声地叫了龙崽的名字:“马龙。”

 

龙崽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他隐约知道,张继科在叫他,却又不是他。

 

张继科靠着床边坐下,他的脑袋靠在床上,头发刺着龙崽的手,痒痒的,龙崽却不敢动。

 

“睡吧。”张继科说,龙崽依旧没有反应,他盯着天花板,脑子里空荡荡的。

 

可是他就这么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