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病始生

不冷不休
脑大手短

© 百病始生 | Powered by LOFTER

[伪装者]吃里扒外

☆心脏和心脏和心脏的简单过招。
☆原著里王长风和大哥扯过皮 想想也觉得好玩!
☆段子而已 OOC勿怪_(:3」∠)_
☆如果有后续就叫我们心脏最会玩♪~





阿诚停好车,帮明楼拉开车门。

车理应都是停在府邸门口,等主人下了车再开去车库,可他们明家却是直接开到车库,这要叫人看到了,怕是不知道要编排出些什么故事。

阿诚帮明楼担上外套,提起箱子,跟在明楼后面,中间也就隔了半步。

今天家里倒是安静,明楼看了看表,七点而已,怕是还没到明台闹腾的时间。

客厅的门是闭着的,明楼停下了脚步,看了一眼阿诚,没说什么,不过眼睛里带着一丝戏谑。

阿诚也没说什么,只对他露出一点苦笑,把手上明楼的箱包放置好了,伸手去推了门。

甫一开门,他便被浇了个全身,馥郁的香气顺着孔窍钻到了心里,耳边是明台被掐了一半的得意笑声。

“阿诚哥!怎么是你!”他匆匆忙忙跑过来,扯过了一边的餐巾,嘴里还嘟囔着不停,“怎么是你呀……”

明楼在他俩身后假意咳了一声,严肃的说:“那你希望是谁。”他掏出自己的手帕递给阿诚,“就知道在家里为非作歹,亏得姐姐惯你,不然早将你发配出去。”

阿诚低着眉顺着眼,谢绝了小少爷内疚又匆忙的擦拭,用帕子将头发上滴落的香槟擦了擦,站在一边不做声。

明楼看了眼明台,撞见了一脸的无辜和不甘,便又斥道:“连个道歉都不会了吗?”

阿诚说:“不打紧。”

明台瘪了嘴,磨磨蹭蹭地过来,讨好的帮阿诚理了理头发,软声说道:“阿诚哥,对不起啦。”阿诚低声又说了句不打紧,他才转过头来,开始对着大哥撒娇:“这不是今天知道大哥有了喜事,庆祝庆祝吗,这香槟还是我好不容易弄来的呢。”越说还越委屈起来。

“瞎闹。”明楼缓和了脸色,将他拉在一边,“尽知道跟着洋人学些无用的东西。”

“怎么是无用呢。”明台辩解道,“这可是明台对大哥的一片心意!”

明楼带着笑盯着他不做声,倒是明台自己撑不住台面,不好意思起来,他侧过脸摆了摆手,小声说:“挺好玩的……”

明楼伸手在他头上轻轻扣了一下,明台哎哟一声,明楼加了些手劲又扣了一下,传出个响声,“就知道夸大。”

明台咧开嘴笑了,拖住长兄的手:“给我留点面子吧大哥,阿诚哥都笑我了。”

明楼淡淡地说:“都是家里人,要什么面子。”转头看了眼阿诚,皱着些许眉,“还站着干嘛,快去洗洗,也不嫌难受。”

阿诚应了声,就先去更衣沐浴了,等他出来时看见小少爷蹲在门口,百无聊赖,见他出来眼睛一亮,凑过来说道:“阿诚哥,我可不是那个意思,大哥这人说话最容易带着人拐弯,我——”

他话还没说完,那边传来了明楼的声音:“阿诚,洗好没?”

明台吐了吐舌做了个鬼脸蹑手蹑脚的跑了,想来也是刚才又吃了亏,阿诚等他走远,高声回道:“好了,这就来。”

他走进书房,便见明楼在书桌后面笑的开心,先去泡了茶,然后才上前,将手帕递给明楼。

明楼咦了一声,阿诚站在一边,说:“我身上也有。”见明楼不说话,他有些慌,补充道,“大哥的东西,珍贵点好。”

明楼看着他,并没有接过手帕,悠悠说道:“你我之间,什么时候还要在意这些,一声大哥,又不是白叫的。”他忽然又说道,“你还记得在法国,正巧遇到我生日,被他们用奶油蛋糕砸了一身。”

阿诚抿着嘴笑了,说道:“记得,王天风起的头。”

明楼感慨道:“这家伙,真是个疯子。”说罢话锋一转,听起来端的是充满疑惑,十分不解:“你说,他们怎么知道我的阴历?”

阿诚慢吞吞地说:“……挺好玩的。”

明楼叹了口气,却忍不住指着阿诚笑骂:“吃里扒外!”








评论 ( 20 )
热度 ( 51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