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病始生

不冷不休
脑大手短

© 百病始生 | Powered by LOFTER

哥斯拉Louis大日金刚harry三百下

许愿点梗。

-00-


路易真是讨厌死那只愚蠢的灵长类生物了,他讨厌那只蠢猩猩是有原因的,第一,一只猩猩为什么要有这么长的毛发呢?每当一阵风吹来的时候,他的脑袋看上去就像是一团海藻球,张牙舞爪——虽然这样让路易可以不用看见他的脸,可是这并没有让路易觉得高兴多少。第二,他走到哪里都带着一堆让人作呕的东西,香蕉?那已经很讨喜的小可爱了,至少他们好吃,对不。你能想象一只猩猩,哦不,一只金刚,每天带着一饭桶的花椰菜在你眼前来回穿梭吗?这场景真是恐怖的让人想要去投胎。第三,或许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只是一只猩猩好吗,而路易,路易是哥斯拉啊,是巨大的怪兽之王,是具有巨大破坏力的帝王好吗,哥斯拉的历史可以一直追溯到上古时期,那时候他也呼风唤雨,号令群兽,而,一只猩猩,一只有点毛病的猩猩,为什么可以做到比哥斯拉还要巨大呢?


路易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这只金刚。而每每到吃饭的时候,他就更加的讨厌哈利了。


“天哪,没想到你是个素食者?真的是太厉害啦!”路易听到有人在用崇拜又惊奇的语气这样说道,“你是怎么做到的?——我是说,蔬果可以给你足够的营养吗?”


拜托。谁和你们说他是个素食者的?他是个会偷人汉堡的小偷!路易的白眼简直要翻上天,然后他就听到了哈利那慢吞吞的回答。


“呃——嗯,我……不是,不算。”


“诶?”


“我只是,比较喜欢,嗯,花椰菜。”哈利补充道,一副很害羞的样子,不过毕竟,他的毛发太过旺盛,没人能看到他真正的表情。


“那你也好棒啦,你知道隔壁的路易吗?他只爱吃鸡块!最重要的是他每次都把鸡块抢光!还是你最可爱!”


这位小姐,隔壁的路易就在你的身后哦,隔壁的路易马上就要买鸡块了,隔壁的路易就要生气了哦,隔壁的路易生气起来可是很恐怖的哦,会排山倒海狂龙摆尾的哦,你再说一句哦——


“路易也很可爱。”哈利说道,在说这话的时候,非常有礼貌的把他的饭桶递了过去,“花椰菜,谢谢,爱你。”


“我也爱你啦,小甜心。”打饭的阿姨满脸开花地接过他的饭桶,然后十分麻利地将面前一食框的花椰菜都倒了进去,“要多吃一点哦,你看你又瘦了,毛发都不亮丽了,阿姨心疼你的咧。”


“是吗?”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然后接过了一饭桶的花椰菜,又想了想,然后说道:“那,我也没办法啊。”


路易又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这只猩猩,除了卖蠢和犯蠢,浪费国家乃至世界的资源之外,到底还会干些什么?哦,他还会平地五连摔。


这就是为什么当年日本哥斯拉成功打赢了美国金刚的原因,因为愚蠢的金刚就在像哥斯拉冲过来的时候摔倒了,然后他趴起来,又倒了,又倒了,又倒了,这一开始让严阵以待的路易还小小的惊讶了一下,后来也君子的想要不要留点时间让他好好站着,可是哈利也摔倒了太久,而再不快点结束,食堂的鸡块就要没了,所以路易十分果断的把哈利踢进了海里,而哈利也十分有自知之明的游回了法罗岛。


“对了,可以给我一个鸡块吗?”哈利说。


什么?

什么?

什么?

什么?


他听到了什么?


一个鸡块?一个鸡块?一个鸡块?


那是路易的鸡块!那是路易的财产!那是路易的东西!不可以有人来染指!没有人可以!特别是哈利!


“磅——”这真是一声巨响,而且哈利的饭盒也未免有点太硬吧?路易一边不为人知悄悄地吸着气,一边扬着自己的头,“你,好吵。”


哈利还有点茫然的样子,他低头看了看地上的饭盒,和一片狼藉,然后又抬头看了看路易,“我吵到你了吗?”


“……你吵到我了。”路易说,他一边昂着自己的头,一边悄悄的把自己的右爪背到背后去,刚才一把掀翻哈利饭盒的时候,力气稍微有点大,撞得爪子疼的他想叫娘。


“…………”哈利看着他,并没有说话,然后他又低头看了看地上的花椰菜,又抬起头来看了看路易。


来吧,来吧,来吧。路易默念三声,别再装蠢傻了,我还不清楚你,我就不信你没有生气的时候。


“对不起。”哈利说道,他又四处环顾了一下,显得有些为难的样子,“我会打扫好的,对不起。”


我靠?这算啥?路易瞪大了眼睛,拜托,你是个金刚,可以为了女朋友冲上埃菲尔和飞机干架的生物诶,可以在公众场合袒胸露乳一边嘶吼一边摸胸还有人鼓掌叫好的生物诶,隔壁的隔壁的三只恐龙不是还因为和你打架被你撕烂了嘴搞得去缝针的吗?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


“你和我说对不起!抢了我的鸡块你就和我说对不起???”路易猛地上前一步,站在哈利的面前,“说对不起有用,要自卫队干嘛!”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大家都已经不见了,就连以前会用盛饭勺子打路易脑袋的打饭阿姨也不见了,不仅人不见了,大家在走之前还很配合的把周围的桌子椅子都搬走了,围成了一个奇怪的形状,吧他们俩,连同食框,围在中间。


哈利好像被他吓到了,整个人抖了一下,然后瑟缩地看着他,想说些什么,却最后还是低下了头。


“不敢说话?你面对我连说话都不敢??”路易真是气死了,他甩开自己的饭盒,想都没想就伸手拿了一块鸡块,然后砸到了哈利的脸上:“你不是要吃鸡块吗?你吃啊!”


哈利整个人都呆呆地站在那儿,那块鸡块就这样顺着他的脸滑到了地上。


路易又拿了一块鸡块,另外一只手捏住哈利的嘴:“你不是素食小王子吗!为什么要点鸡块!点了你就吃啊!有本事你吃啊!你到是吃啊!”


哈利依然没有反应,鸡块就滑稽的停留在他的嘴里,路易在哈利面前骂骂咧咧,感觉却像是在演独角戏,没意思极了。


“这次我就懒得理你了!”他这么说到,然后转头拿了自己的饭盒,谁知道哈利突然有了动作,上前了一步,而路易拿到饭盒后一回头一甩头。


“哦嗤。”哈利叫道,他瞪大了眼睛,然后又叫了一声,“哦嗤!”


“啊哦。”路易站在原地,举起了双手,“我可不是故意的,谁让你突然上来,你以为我会对你的蛋蛋有什么兴趣吗?我才——”


他的话没有说完,因为哈利突然就按住了他的肩膀,然后也不知道怎么的,路易就倒在了地上,不过他的背脊下面是哈利的一条胳膊,所以着陆的时候并没有很疼。


哈利看着他,这是路易第一次看到一只金刚的眼睛,原来,他们的眼睛是绿色的,透着一点点剔透的咖色,像是——像是什么呢,路易自己也不知道。


“你干嘛?好吧我知道你蛋疼,这点我要和你说对不起,可是你要知道——”


他的话依旧没有说话,哈利抽出了自己的胳膊,然后用手按住了他的嘴,然后捡起了一块花椰菜塞进了路易的嘴里。


“吃。”他说。


路易想要闭上嘴巴,可是哈利手上的力量比他想的要大的多,简直就像是当年的高压电线一样,从接触到的地方传来一股酸胀的麻木感,像是有碍事的甲虫在皮肤上一直顺着他们相触的地方一直爬到了路易的腰际,让他觉得又难受又舒服,难受的想要狠狠的在自己的皮肤上打一巴掌,又舒服的让他想要眯着眼睛。


嘴巴里的味道,感觉像是树根,可是又有点甜甜的,咬起来居然还有点水分。咦?路易皱起了脸,他居然不知不觉按着哈利说的做了,呸呸呸,这可是地上的花椰菜啊!金刚真是野蛮人。


“好吃?”哈利问道,他放松了手上的力度,让路易可以把自己的嘴巴闭起来。


路易没有说话,因为,花椰菜,真的,有点好吃耶。


哈利好像点了点头,他摸了摸路易的额头:“我也喜欢吃。”


路易哼了一声。


哈利好像笑了一下,他又伸手去食框里拿了一个鸡块,递到路易的嘴边,“鸡块,也吃。”


“鸡块本来就好吃。”路易说着,然后直接就着哈利的手吃了起来。


“我也喜欢鸡块,”哈利说道,这让路易警觉的停住了咀嚼,不顾一嘴的鸡块和残留的花椰菜,开口说道:“我可告诉你,别打我——”


“那是因为我喜欢你,想感受你喜欢的东西,想让你也知道我喜欢的东西是什么样。”


“——的鸡块的主…………意。”


路易安静了一会,然后他想,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这是什么狗剧情?他咽下嘴里的东西,然后发现他和哈利正以一种十分尴尬的姿势倒在地上,真可怕,真可怕。


“我不喜欢你。”路易说,“我只喜欢鸡块。”


“你以前也不喜欢花椰菜,现在你也喜欢了,我原来也不喜欢鸡块,现在我很喜欢,我就是花椰菜,你会慢慢喜欢我的。”


路易不说话了,哈利慢慢的从他身上爬起来,然后坐到一边,说道:“Dont knock it till u try it.”


-98-


“所以,桌椅圈是个爱心?”路易说,然后哈利在一边点了点头。


“所以,那天,你本来就要和我表白?”哈利又点了点头,食堂的打饭阿姨看到他们俩进来,高兴的把一筐鸡块和花椰菜拿出来,对着他们招了招手。


“所以,他们都知道你暗恋我?”哈利点了点头,拿出了他们的饭盒,递给阿姨,阿姨给了他们一份一盒花椰菜加一块鸡块和一盒鸡块加一小份花椰菜,“谢谢阿姨。”哈利说道。


阿姨假装皱着脸,埋怨道:“哈利现在都不说爱我了阿姨伤心的咧!”


“科科,”路易拿过自己的饭盒,又夹了一块自己碗里的花椰菜放在哈利的碗里,“别想了,他爱的是我。”


-99-


“其实,我们两个是没有未来的。”路易说,他撑着自己的下巴,不去看哈利的眼睛,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哥斯拉和金刚是不共戴天的敌人,命运让我不得不说不。”


“快把戏服脱下来吧,早点回家还能看会电视呢。”哈利说,他已经脱下了那套怪兽服,把自己的头发扎成了一个小花苞,拎着他的包,说道。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人类,我是个哥斯拉。”路易说道。


“8点流浪者的比赛直播要开始了。”哈利说。


“我操!”路易站起来,“你还傻站着干嘛,帮我拉一下拉链!”


END


不要放弃爱我好么:(

评论 ( 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