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病始生

不冷不休
脑大手短

© 百病始生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微妙的拉郎。

补药打我好么。



汪曼春:我好苦。

华妃:我也苦。

汪曼春:我身处乱世,处处算计,满身血腥。

华妃:我身居后宫,步步惊心,身背人命。

汪曼春:我自年少遇见师哥……唉。

华妃:我自年少被皇上选中……唉。

汪曼春:我对师哥一颗真心,捧着递给他。

华妃:我对皇上一片真情,不曾有半分杂念。

汪曼春:师哥或许爱过我……

华妃:皇上至少爱过我……

汪曼春:可是师哥骗了我,骗得我好苦。

华妃:皇上也骗了我,害的我好苦。

汪曼春:我为师哥,犯下人命数数。

华妃:我为皇上,残害后宫几许。

汪曼春:师哥的弟弟却杀了我的叔父,毁了我汪家。

华妃:皇上却处决了哥哥,我年家一溃千里。

汪曼春:师哥的心,不知在谁身上……说起来,他与阿诚倒是关系亲密。

华妃:皇上的心,最终被甄嬛夺了。

汪曼春:你比我好些,至少死的明白。

华妃:你比我好些,至少活着的时候他对你好极了。

汪曼春:他对我好,那是惺惺作态,有所图谋。

华妃:皇上却懒得对我惺惺作态,只看我如同挑梁小丑一般上蹿下跳。

汪曼春:世兰,你好苦。

华妃:曼春,你也是。


后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甄嬛传我其实没看,就跟着我妈看了一点,多少有出入别太在意。

评论 ( 16 )
热度 ( 40 )